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有關學校受颱風嚴重破壞的特別停課安排




有關學校受颱風嚴重破壞的特別停課安排


學校受颱風嚴重破壞,學校課室、操場及走廊多處均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壞,暫時極不安全。學校現已儘快聯絡教育局、黃埔管業處、學校緊急維修管理組等等,安排人手合力進行善後工作,確保校園安全。茲因善後工作極大及需時,學校已向教育局申請繼續停課兩天,以便能盡快進行有關善後工作,希望盡快星期四復課。停課安排如下:

1.停課日期:2018918(星期二)919(星期三)920(星期四)正常上課。

2.因學校現時環境極不安全,以及進行善後工程,停課期間請家長切勿帶子女回校,免生危險。

3.本校於停課期間仍會安排適當數目的教職員當值,處理校務及回答家長查詢。如有家長未能安排 親友照顧 貴子弟,請致電2334 3673 與袁副校長聯絡,以便另作安排。

我們必須以學生在校安全為首要考量,如因特別停課而造成不便,懇請各位家長諒解及配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