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有關教育局宣佈延長農曆新年假期安排


有關教育局宣佈延長農曆新年假期安排


各位家長: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關係,本校依教育局宣佈,將農曆年假期延至2月16日(星期日)止,2月17日(星期一)如常上課。在停課期間,學校將有特別安排,詳情如下:

1.停課期間舉行之「五年級大嶼山軍訓」、課後活動、訓練、比賽、參觀或收費興趣班將會延期或取消,相關的補課或退款稍後通知。

2.停課期間學生學習安排將稍後公佈。

3.由2月4日(星期二)起,學校會在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20至下午3:30保持開放,並安排教職員當值,協助處理校務及回答家長查詢。

4.教育局延長學校假期目的是讓曾到內地或其他地區旅遊的學生於回港後,有充足時間留在家中休息,並密切留意健康情況,如學生身體不適,應儘快求醫。所以懇請家長於2月2日或前回港,不應多加逗留國內或叧行安排外遊,確保學生能在健康良好的狀況下回校復課。

5. 請各位家長避免帶同子女到人多聚集的地方,日常外出亦請佩戴口罩及勤洗手,注重個人衛生。

6.鑑於疫情不斷變化,學校會密切留意最新情況,並向家長公佈有關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