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因疫情延長學校復課事宜

因疫情延長學校復課事宜


各位家長: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關係,本校依教育局宣佈停課。


在停課期間,學校將有特別安排,詳情如下:

1.由2月4日(星期二)起,學校會在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20至下午3:30保持開放,並安排教職員當值,協助處理校務及回答家長查詢。

2.為了讓學生能在停課的日子繼續學習,學校逢星期四,透過eClass (P.1-P.3)及Google Classroom (P.4-P.6)發放網上學習材料,從而培養學生主動學習的精神。請家長提醒學生善用網上資源在家學習及完成課業。

3.教育局宣佈停課目的是讓曾到內地或其他地區旅遊的學生於回港後,有充足時間留在家中休息,並密切留意健康情況,如學生身體不適,應儘快求醫。所以懇請家長不應多加逗留國內或叧行安排外遊,確保學生能在健康良好的狀況下回校復課。

4. 請各位家長避免帶同子女到人多聚集的地方,日常外出亦請佩戴口罩及勤洗手,注重個人衛生。

5.鑑於疫情不斷變化,學校會密切留意最新情況,並向家長公佈有關安排。


1 則留言: